close
除夕晚餐已經10年除夕晚餐沒煮這麼豐富今天因為有位神秘嘉賓~~~銖小妹因為她爸媽今晚不在家只剩她一個人我就邀請她來我家吃飯今天G2000因為拜拜祭祖還有拜地基主所以家裡冰箱都快爆倉了晚上都是一些早上拜拜的菜我稍微加工一下這道是蔥燒糖醋魚這尾魚還是上個禮拜銖關鍵字行銷媽媽給我我早上煎來拜拜的晚上在加熱加個洋蔥 胡蘿蔔絲 蔥段 蕃茄醬 蠔油 砂糖做的醬汁淋上去這個小卷早上是去市場買熟的來拜拜晚土地買賣上我切一些 豆干 青蒜 辣椒 在加工炒一下這道菜做法我是仿客家小炒的方法加工的豆干我炒的有點金黃酥酥的很好吃這二隻雞腿是2個禮酒肉朋友拜前那次拜門口的牲禮今天早上祭祖的那隻我先留著舊的先吃因為放冷凍二個禮拜我先用電鍋把雞腿加熱起油鍋把蔥段辣椒炒香加上加熱酒店經紀時流出的雞湯一起煮在淋上去早上銖媽媽要我去拿她早上蒸的蘿蔔絲糕也順便給我ㄧ些長年菜晚上我把拜拜的蘿蔔丸子湯跟長年菜加在一土地買賣起煮這個長年菜裡的福菜是銖媽媽自己曬的喔小時候過年媽媽都會煮筍絲乾加福菜的長年菜很懷念耶~~~這是今天銖小妹 我 還有老弟三人術後面膜的除夕晚餐雖然簡單不過卻是這幾年除夕吃最豐盛的一次喔~~~~ 自從老媽不在十年了除夕晚餐家裡只有我跟老弟二人所以我們也都熱中午ARMANI拜拜二樣的菜隨便吃吃跟一般大家庭裡的除夕大桌圍爐真是天壤之別不過今年除夕不一樣因為銖小妹今晚家裡剩下她一個人所以我請她晚房屋貸款上來家裡吃飯我跟她說都是一些加工的菜就隨便簡單吃吃而已她說總比她一個人在家吃還好就這樣今年的除夕晚餐比以往更有過節的氣氛售屋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4pkx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