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是新人ㄋㄟ新事哪魔廣出來,有嚇人ㄟ宰 ~~~~~ 大家都記得這首台語歌吧?!! 真是心情寫照呀.......自從 %26#39;07年7月被無裡頭ㄉ趕出公司後,不僅沒遣散費還被K到滿頭包,至今都還搞不清楚長灘島?啥事ㄋㄟ????晃蕩ㄌ一整年,想破頭不知做啥事好,百迴千轉下,只好靠自己尚可的本錢以 " 吃 " 為主做新出發點囉!這就是各位看倌目前在我部落格看到ㄉ產品啦...........目前我都以科技土地買賣園區 %26 工業園區做團購為主,從做至今尚未滿一ㄍ月,可?網頁設計O因為有很多ㄉ親友團支持,前天ㄝ不小心突破百瓶大關ㄌ ,其實一開始ㄝ是褒貶均有,至今仍是有啦!!!可是我只能用我最誠至ㄉ心意租屋,一一說明.其實!名稱相同ㄉ食品,市面上很多,價格也參差不齊,落差非常之大;可是,至今吃過ㄉ親友團們都知道,我ㄉ價格?啥在市面上算中上,因為我重視質量,我要消費者花一分錢,就有一分錢ㄉ收穫;我膠原蛋白都是真材實料親手下去炒ㄉ,最近見過我ㄉ親友都知道,雙手都還在治療中.........Q : 有人問我?什麼不放拍賣網或購物網?? qq廣告群發軟體?A : 我不是沒想過,且我也問過;但如果我有那麼好ㄉ利潤,禮服可以讓站長團隊收佣金,那我何不降價回饋給消費者呢?! 更何況我ㄉ利潤微薄,根本沒法降呀! 更別說給人抽佣ㄌQ : 價格一定要著麼硬嗎?A : 看倌們,吃過ㄉ都知道,我實材實料,甚至比別人料更足,你說裝潢我成本就那麼高,怎麼降ㄚ???而且全都純手工炒,一鍋就要不斷拌耖2ㄍ鐘ㄟ ,真ㄉ不含防腐劑,跟一般中央廚房是全然不同ㄉ,且要放涼24小時才可裝瓶,這真ㄉ很費工費時,所以.............. 台南防水吳哥窟. 不是我在哭邀啦!!!其實!連其他 魚翅,官燕,雪蛤 我進ㄉㄝ都是乾貨,講求新鮮跟口感,所以是接ㄌ單才手工發製,熬上湯跟煨魚翅,燉甜湯滴.看倌ㄚ,大家都知道人工跟時間佔ㄉ有多重ㄉ比例ㄌ吧!!!!請系統傢俱各位消費者或親友團們,在食品上去看我ㄉ用心,而不是在價格上給我做評估;我在職場近20年,一定有我ㄉ誠信度在,否則這次改做食品,大家也不會如此相挺,再一次跟大家說聲 : 謝謝支持!!! 認識你們真整合負債好! 希望大家健康幸福,也持續ㄉ給我助力與指教!!! app廣告群發軟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4pkx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