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入庫~好看的台灣歷史書籍 漫畫台灣史室內裝潢  新自然主義出版台灣大風雲 邱家洪 著雖然學生時代 念的是文組但是”歷史”一直是我很不感興趣的科目(歷史考不及格 根本不是面膜什麼大事)因為都是一些條列式的年代、事件、戰爭說實在 很枯燥諷刺的是 大家都是為了考試才念現在隨便抓個路人來問 :「台灣現在的住商房屋國際地位為什麼這麼尷尬?」 大部分的人都會想:「管那麼多幹嘛!」要不然就是「我哪知到ㄚ?」 很多外國小孩 對於自己的國家和家族歷帛琉史可以說得頭頭是道唉~~我們連家族的歷史都沒傳下去 每到選舉 “愛台灣”成為口號但是你連一個人都不了解 你說愛他這不是件很激情買房子的事嗎??我覺得台灣人 要打開胸襟老是在玩”色彩遊戲” 不是藍 就一定是綠 真是夠了!!如果你對台灣多一些了解相信你才會真正多愛室內設計台灣一些 我一直很喜歡兩套有關說台灣歷史的書一套是小說 一套是漫畫小說是”台灣大風雲”’ 封面不起眼 寫的是台灣日治末期~兩千借貸年總統大選由一個小家庭發生的故事 讓你看見台灣的歷史和文化 把台灣社會和歷史寫得相當生動 書中可以看見很多只有從阿公阿嬤嘴裡才辦公室出租聽的到的故事很像在看五本”連續劇 好看~~如果我們的歷史課可以說得這麼生動有多好!!漫畫則是”漫畫台灣史” 我覺得很適合小學生和國酒店經紀中生看我大學畢業才看 仍看得津津有味不過這套書可能絕版了 要去舊書攤問看看 每一個作者切入的角度都不同 打開心胸 好好享受閱讀支票貼現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4pkx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